长江商报 > 讴歌全国试驾会登陆武汉

讴歌全国试驾会登陆武汉

2014-07-15 01:40:11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记者 张伟)近日,2014 Acura(讴歌)“A+体验”全国试驾会第二阶段赛程“RDX最强座驾”正式陆武汉。在第二阶段赛程中,讴歌旗下明星车型RDX闪亮登场,诚邀广大消费者齐聚讴歌武汉江城店,亲身感受最强座驾RDX的精致与豪华,挑战自我,赛出激情,发现各自精彩的A+ 人生。活动报名正在火热进行中,更多活动信息欢迎致电或莅临位于武汉市硚口区长丰大道170号的讴歌武汉江城店咨询与报名。

2014年,为了让更多消费者可以更充分地体验讴歌车型魅力,领略品牌先进技术,感受品牌尊贵服务,讴歌启动了以“A+体验”为主题的全国试驾会,并在全国讴歌特约店陆续开展。该项贯穿全年的活动共分成三个阶段——“MDX梦想座驾”、“RDX最强座驾”和“我是Acura”,4月以来,第一阶段“MDX梦想座驾”已先后在全国19个城市激情上演。目前,赛程已经步入第二阶段“RDX最强座驾”,各参赛选手不仅能在活动中切身体验讴歌领先的科技、卓越的性能和尊贵的服务,还可尽情享受“A+体验”的趣味与激情。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