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阿根廷荷兰挺进世界杯四强

阿根廷荷兰挺进世界杯四强

2014-07-06 08:50:16 来源:长江商报



北京时间7月6日0时(巴西时间5日13时),世界杯1/4决赛第3场在巴西利亚国家体育场进行,阿根廷1比0淘汰比利时,1990年以来首次打进4强,首次与巴西同时进入世界杯半决赛。开场8分钟,伊瓜因攻入本届世界杯个人首球。此后迪马利亚因伤下场。
北京时间7月6日4时(巴西时间5日17时),世界杯1/4决赛最后1场在萨尔瓦多新水源球场展开较量,荷兰与哥斯达黎加120分钟内战为0比0,点球决战荷兰4比3胜出。下半时,斯内德任意球中柱,范佩西射门也被后卫挡到横梁上。加时赛结束前,斯内德远射又中横梁。点球战,范加尔特意换上的门将克鲁尔扑出鲁伊斯和乌马尼亚的点球。
巴西世界杯1/4决赛战罢,巴西、德国、阿根廷以及荷兰顺利晋级四强。巴西将在贝洛奥里藏特对阵德国队,而荷兰将在圣保罗迎战阿根廷。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