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湖北湘商盟金融开业

湖北湘商盟金融开业

2014-07-03 03:04:32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记者 周天)2014年6月28日下午4点,湖北湘商盟金融信息有限公司首场新闻发布会暨湘商盟金融开业庆典在徐东凯旋门华天大酒店举行。

湖北省湖南商会朱会长为湘商盟开业庆典致辞,湘商盟总裁徐总在发布会现场发表了精彩的演说,简要介绍了湘商盟的发展历程和现状。

湘商盟金融信息有限公司是以成立于2007年湖北省湖南商会为背景建立起来的互联网信贷平台,公司最初的原型是以服务和扶持在鄂湘商为目的的金融组织。今年3月湘商盟正式注册成立后将服务范围扩大至全社会。

湘商盟现有车友贷、房易贷、经营贷等可以满足不同人群需求的投资理财产品。截止目前,湘商盟已经投放并顺利完成了三款理财产品,共融资150余万元,吸引了数百名投资者参与竞标。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