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东风Honda 第二批信赖车主诞生

东风Honda 第二批信赖车主诞生

2014-07-01 01:51:30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记者 张伟)近日,东风Honda第二批“信赖使者”与家属一同受邀来到武汉,50位车主参加了为期两天的“您的爱车,您的家,欢迎归来”客户回馈活动,共同见证东风Honda售后服务品牌一年来的成长路。

去年,东风Honda全年实现销量321440台,圆满完成年度既定销售目标,同比增长13.9%。同年,东风Honda表示到2015年,销售目标将提升至50万。自2013年10月在车主回厂活动中发起“信赖使者”计划以来,累计了超过百名“信赖使者”回厂参观,此后东风Honda陆续收到了将近200条来自第一届“信赖使者”的监督和建议,使它的售后服务得到了极大的提升和改善。

今年,东风Honda举办春季服务月“为东风Honda 售后服务一周年送生日祝福”活动,同时东风Honda诞生了第二批“信赖使者”。通过两天精彩的互动,车主们充分感受到了来自东风Honda对产品及服务实力的精益求精,更体会到东风Honda对于车主朋友们的浓浓真情,信赖使者通过“参观工厂”了解东风Honda对品质的严格把控,在“车主竞技”中找回儿时游戏的童真与快乐,同时好客的东风Honda公司更是一尽地主之谊,带领车主们在“畅游武汉”环节领略湖光山色中的历史底蕴。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