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鄂股动态 国创高新亿元投资加拿大油气项目

鄂股动态 国创高新亿元投资加拿大油气项目

2014-06-23 01:28:59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记者 郑玮)日前,国创高新公告称,其子公司国创能源已完成对加皇投资的收购,而在此之前,加皇投资就已计划通过增资收购加拿大撒哈拉公司,实行对该公司油气产能建设项目的投资。

公告显示,公司拟变更部分募集资金用途,以9553.65万元对全资子公司湖北国创能源进行增资,并通过其收购并追加投资加皇投资,最终由加皇投资通过增资收购加拿大Sahara Energy Ltd.完成对Sahara Energy Ltd.油气产能建设项目的投资。

据悉,国创高新主营产品为沥青、石油制品。

此外,国创高新17日晚间发布公告,因信披违规,湖北证监局决定对该公司现任董事长高庆寿、总经理高涛、总会计师钱静、董事会秘书彭雅超采取责令参加培训措施。

决定书指出,经查,公司于2013年2月28日发布《对外设立项目公司暨关联交易的公告》,该临时公告将公司出资2亿元的购房行为作为对外投资项目予以披露,不符合《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第二条“信息披露义务人应当真实、准确、完整、及时地披露信息,不得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之规定。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