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庆六一农工商房产“大白兔”奶糖全城大派赠

庆六一农工商房产“大白兔”奶糖全城大派赠

2014-06-05 05:55:53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还记得童年最难忘的味道吗?是甜甜的大白兔奶糖?还是冰爽的大脚板棒冰?这个六一儿童节,在武汉街头邂逅一种经典上海美味,一群海派旗袍美女在江汉路大洋百货门前免费派赠超级大白兔奶糖,现场人气火爆,很多人都获赠了这一意外的惊喜。据悉,这就是上海光明集团成员农工商房产举行大型品牌活动。旗袍美女们笑容亲切,穿着摩登时尚,成为城市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人们吃着大白兔奶糖,唤醒儿时的记忆,追寻一段珍贵的童年时光。

农工商房产源自上海,隶属于世界500强光明集团,是上海光明集团都市服务业板块的骨干企业。光明集团可谓名人辈出,星光璀璨,江泽民同志曾出任上海光明集团成员上海益民食品一厂厂长,创建光明品牌。集团旗下拥有众多中国驰名品牌,如光明、大白兔、冠生园、梅林、石库门、和酒等。上海光明集团成员——农工商房产成立于1988年,一直秉怀深耕布局之决心,26载风雨砥砺,布局全国发展战略,累计开发各类住宅面积2000多万平方米,已形成西班牙、英伦、ArtDeco、法式等四大产品序列。农工商房产坚持“厚德载物,惟精惟勤;家园即道,信守一生”的品牌精神,稳健发展,屡获殊荣,连续进入“中国房地产50强企业”行列,连续进入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稳健经营10强,2013年度荣膺中国房地产业综合实力100强。

农工商房产登临武汉首发后湖力作——上海公馆,鼎立于后湖核心地段,项目周边交通便利四通八达,规划配套设施完善,距离武广、江汉路、武汉天地等商圈仅需约十五分钟车程。后湖板块是未来武汉新生态人居区域,是城市重点打造的品质人居高地,一个商业配套、市政配套等逐步完善的国际品质生活之城即将华丽绽放。农工商房产使命未来,肩负为江城打造更高品质人居,实力铸造约27万方首席海派风情住区,原版引入国际大上海的摩登都会生活,启幕后湖乃至武汉海派生活新典范。上海公馆总建约27万方,包含近1.8万方主题商业、近2.8万方LOFT以及高档公寓,项目更直面近3万方大型城市公园,超大中轴御景,醇美私家水岸,户户推窗见景,9栋高层及超高层建筑,纯正原味ARTDECO建筑风格构筑优雅海派人家。从大上海到大武汉,从摩登的海派经典,到当代的江汉传奇,上海公馆,引领国际都会生活新巅峰。

大白兔奶糖全城派赠。受访者供图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