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梅田如新完全小学电脑室落成

梅田如新完全小学电脑室落成

2014-06-04 02:30:27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用心创造微笑

本报讯(记者 辛丹丹 通讯员 王梦颖) 5月29日儿童节来临之前,梅田如新完全小学的孩子们终于拥有了自己的新电脑,由NU SKIN如新资助的20台电脑是献给孩子们 “儿童节”的礼物。

据悉,梅田如新完全小学前身为“梅田小学”,位于湖北省工商局的扶贫点——湖北省通山县黄沙铺镇,是梅田乡唯一的一所完全小学。2013年10月31日,由NU SKIN如新集团资助的通山县黄沙铺镇梅田如新完全小学顺利落成。儿童节来临,NU SKIN如新又为完全小学配备了20台台式电脑以丰富孩子们的生活,让孩子们更好地与外界沟通,更多渠道的了解这个世界。

梅田如新完全小学举办了“主题突出、享受快乐、体验艺术”的“六一”节目,以激发师生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校园、热爱艺术的丰富情感,同时为学生提供表现自我的舞台,让学生积极参与并发挥其个性特长,展示学校的艺术教育成果、校风校貌,并开展“六一”系列庆祝活动。省工商局、通山县教育局、梅田村相关领导参加了梅田如新希望小学们的儿童节活动。

如新完全小学电脑室落成仪式现场。

商家供图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