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环球微信

环球微信

2014-05-31 06:03:56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美企一季度利润大降13.7%

据央广据媒体30日报道,美国企业第一季度税后利润(经折旧和库存价值变动调整后)大幅下降13.7%,创下50年以来第二大降幅。

日本4月消费者价格指数提高

据新华社电日本数据显示,4月份去除生鲜食品后的日本核心消费者价格指数(CPI)同比增长3.2%,创13年来最大同比增幅。

英国GDP统计拟纳入毒品收入

据中新社英国国家统计办公室29日表示,将会在2014年调整对经济总量的计算方式,以包括毒品和卖淫等犯罪活动的经济表现。

宜家拟未来6年在韩再开5店

据中新社 据韩国媒体29日报道,2014年末将在京畿道光明市开设首家店的世界最大家具企业宜家(IKEA)表示,到2020年将在韩国再开4家店。

巴西央行维持利率11%不变

据中国证券报巴西央行28日决定,维持基准利率于11%不变,这也暂时结束了该国此前连续九次加息的超长紧缩周期。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