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六一欢乐汇 汉阳人信汇儿童节活动精彩纷呈

六一欢乐汇 汉阳人信汇儿童节活动精彩纷呈

2014-05-30 02:21:13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通讯员 李娟)是否想好了如何陪伴孩子度过这个欢快的儿童节?汉阳人信汇已经准备好,让孩子度过一个欢乐的节日。比如,可以在专业阅读成长空间——海豚儿童书店里看书;可以在游乐世界哈动园、童趣岛里嬉戏玩耍;可以在机器人DIY、木马格手工馆、番茄苗美术中心绘画和做手工;也可以在金宝贝、瑞思英语中学习知识。

爸爸们乘此机会去动物园咖啡、咖啡之翼小憩一下,可以去名仕台球放松一把;妈妈们可以去娇莉芙做个美容护理、修个指甲,也可以逛逛创意家居米可家、zakka、infany,为家里增添一些更美的元素。

同时,六一期间人信汇将为孩子和家庭举办一系列文化活动。即日起,除了各种文艺演出、书画展、涂鸦大赛,还有迷你跳蚤市场等有趣的活动。5月31日至6月2日,B馆2楼海豚儿童书店外还会举办“分享阅读”旧书换新书大型公益行动(详情可到店咨询)。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