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端午小长假 血拼好时节

端午小长假 血拼好时节

2014-05-30 02:21:13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这个六月,当儿童节与端午节不期而遇,热辣如火却又无比欢乐。在这个不长不短的假期里,对于辣妈潮爸来说,血拼购物自然是必不可少。

■本报记者 庞亚斌

时尚血拼季

按照惯例,进入六月份,夏季护肤品的采购需求也变得越来越旺盛,不少人看中了在端午假期血拼。品牌们也不吝啬,纷纷推出了不少优惠和线下互动体验活动。除了固有的节日之外,商场年中庆、专场特卖、银行卡折扣、积分回馈、淡季装修清仓等形式的促销力度在年中也是最大的。

如今,以萌娃为中心的全家出动,俨然已经成为比时装更出彩的一件时尚圈利器,杀伤力简直所向披靡。记者在武商广场看到,包括欧舒丹、资生堂、茱莉蔻在内的许多化妆品品牌纷纷推出儿童护肤系列,甚至家庭护肤系列产品,传递宛如爸爸妈妈般温暖的爱心、关怀与呵护。而随着气温一天天升高,防晒则成了儿童夏季护肤的重点,一位专柜导购告诉记者,阳光对宝贝有好处,但过多的阳光会让他们受伤,特别是夏天去游泳,一定要注意防晒。

当端午遇上儿童节

当端午小长假遇上儿童节,就是孩子们最欢乐的时光了。

这个六月,武商广场paw in paw 超级集合店新装启幕。这里涵盖了婴儿、幼童、儿童所有服饰,安全、舒适、搭配方便。更有趣的是,这里的儿童游乐滑滑梯充满童趣和欢乐,试衣间也是为儿童度身打造,满足儿童换装需求,让试衣过程更快乐。

六一期间,全球最昂贵的价值800万元的“哆啦A梦”亮相武汉世贸广场,并有哆拉A梦特惠款限量发售。只要你是哆啦A梦粉丝,并拥有哆啦A梦的珍贵收藏品,那么机会来了,6月1日,带上你的哆啦A梦宝贝珍品来世贸与小伙伴们一块见面吧。只要你的珍品够萌够铁杆,将有机会赢取哆啦A梦首饰一件。另外,5月31日至6月2日,世贸广场还有太空熊猫总动员、奇乐儿儿童乐园寻宝记等着小朋友们来玩(详情可至店内咨询)。

喜欢动画片,爱上卡通人物,从5月24日到6月2日,整整10天时间,中商广场动漫英雄展华丽启幕。此次,Inplay@潮迅动漫携第67届法国戛纳电影节12寸蜡像级人偶《齐天大圣》载誉而归,更有旗下代理国际知名品牌空降中商广场助阵动漫展。现场展品数量超过350件、涵盖作品超过50部……让这个六一充满神秘与欢乐。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