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武大思政专业今年先面试再录取29人

武大思政专业今年先面试再录取29人

2014-05-24 01:33:23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记者 刘丹 通讯员 薛童)昨日,武汉大学介绍,该校思想政治教育专业(以下简称“思政专业”)今年继续在高考后通过面试招生,面向四省招收29人。

计划招生的29人中,湖北15人、河南5人、江西5人、湖南4人,要求高考文科成绩(不含政策性加分)不低于当地一本线,并喜爱思政专业等。符合条件的考生可于6月9日12时至16日12时,通过武汉大学本科招生网(www.aoff.whu.edu.cn)报名,并按要求寄送报名材料。武大将组织专家进行评审,择优确定获面试资格学生名单。

据了解,作为教育部批准的高校自主选拔录取改革试点项目之一,2012年起武大思政专业本科招生试行高考后通过面试录取。武大今年将于6月25日面试湖北省考生,27日面试其余三省考生。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