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红五月,新华联青年城三期热销

红五月,新华联青年城三期热销

2014-05-22 01:53:41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无论在什么样的市场环境下,高性价比的好房子都不愁卖,新华联青年城三期开盘的现场情况印证了这句话。5月18日,新华联青年城第三期开盘,不到两个小时内,到场的几百位购房者就抢购下了此次推出楼盘的90%。

新华联不动产常务副总经理李建刚先生,武汉新华联不动产总经理周向阳等集团与分公司领导出席了此次开盘仪式,并致辞。选房开始后,现场气氛迅速高涨,截至12点,推出房源已劲销90%.

“一年以来看了不少楼盘,也对比了不少楼盘,最终还是选择安家新华联青年城,”购房者陈女士称,新华联青年城规模宏大,是区域内唯一的墅级洋房社区,第一次到新华联青年城就被现场的茂密园林绿化和唯美的欧式建筑风格打动;了解到青年城还拥有5630平米带多功能室内恒温泳池体育馆和北大公学双语幼儿园让人感到开发商实力强,对生活在新华联青年城的未来十分憧憬.

品牌和品质无疑是新华联青年城屡次创造销售奇迹的最主要的因素。据开发商称,第四期洋房将于6月份推出,新品认筹即将开始,尽请期待!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