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泰康“飞常保”“全能保”掀起指尖上的投保风暴

泰康“飞常保”“全能保”掀起指尖上的投保风暴

2014-05-22 01:53:41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在微信上转发一个链接,填写“你是谁”,“买多少保额”,手机一点就能即时承保。继推出百万保额免费航意险“飞常保”后,泰康人寿又将这一便捷的微信投保技术应用在了首款利率市场化产品“全能保”上。新技术的广泛应用,掀起了一轮“指尖”上的投保风暴。

■本报记者 鲁凯霞

“飞常保”“飞”入寻常百姓家

近期,泰康人寿通过微信、官网、短信、报刊、二维码等多种渠道和方式面向国人赠送百万保额免费航意险“飞常保”。据了解,凡符合条件的中国公民只需用手机填写投保信息即可免费获得一份有效期1年,不限次、不限国内国际,保额100万元的航空意外保障。

免费航意险的火热传播,彰显着互联网大数据颠覆现有商业模式的势不可挡;而另一方面,在保险业,受限于产品的专业性,消费者在网上或是手机端投保时往往只会选择简易的短期险种,长期寿险产品仍离不开保险营销人员专业的讲解和服务。

“全能保”全方位保障客户需求

借着首款利率市场化产品计划“全能保”的上市,近日,泰康首次把微信投保应用在了个人寿险产品的营销上。了解客户保障需求后,泰康的保险营销员可以掏出手机为客户“私人定制”保险产品,在泰康的微信端上进行产品选择,并把链接发给客户,客户只需填写极简的信息,两分钟即可完成投保。

有保险专家分析,“全能保”是一款性价比极高的保障型产品。涵盖42种重大疾病、交通意外、自驾车、一般意外、非因意外等多项保障,按不同风险的发生给予不同倍数的保障,驾驶或乘坐私家车、公务车及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发生意外导致身故或者高残有10倍的保额保障,1份最高可达百万保障,并且满期还退还所交保费。“全能保”的产品设计很讨客户欢喜,有保障30年、保到70岁、保到80岁三种保险期间供客户选择。保障周期的选择很灵活,保障周期最长到80岁,大多数的重大疾病都会在80岁前发生,而未得重疾的,到80岁也可以获得等同于累计保费的满期生存金作为养老使用,兼顾了医疗和养老的问题。同时这款产品还在主险中直接含带了2倍保额普通意外全残和身故责任,更对交通工具意外提供了高达10倍保额的保障,而且在汽车、轮船、飞机、列车事故消息不断的当下,也是非常应景。综合来看,这款产品的性价比高,也最适合普通大众购买。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