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我省肉蛋价格连涨 蔬菜价格明显回落

我省肉蛋价格连涨 蔬菜价格明显回落

2014-05-17 01:59:59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记者 吴凌 通讯员 沈佳)记者昨日从湖北省物价局获悉,近期我省猪肉价格涨幅明显,鸡蛋价格继续上行,蔬菜价格明显回落。

省物价局15日发布的54种主要食品、副食品价格监测数据显示,我省猪精瘦肉、猪腿夹肉、猪排骨每500克均价分别为14.24元、10.54元、15.13元,与上周相比,分别上涨4.78%、9.11%、4.20%。省物价局人士介绍,自国家启动第二批中央储备冻猪肉收储,我省猪肉价格涨幅明显。

“五一”之后,鸡蛋价格涨幅明显加快,监测显示,本周我省鸡蛋每500克均价为5.25元,较上周上涨4.37%。

进入5月,我省气温明显回升,蔬菜生长加快,本地菜上市增多,本周蔬菜价格明显回落。监测数据显示,我省最近监测的13种蔬菜价格9种回落、3种上涨、1种持平,平均价格为2.56元,较上周回落4.83%。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