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玩购主题乐园开幕可体验大战外星人

玩购主题乐园开幕可体验大战外星人

2014-05-05 01:58:42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记者 罗义 实习生 游琼)从大战外星人、星球迷航,到华中第一块巨型LED天幕,不用走出武汉,市民便可带着孩子感受与好莱坞、迪士尼全球同步的震撼冲击力。近日,国内首家高科技空间光影、互动式体验乐园“玩购主题乐园”在华侨城试运营。

“玩购主题乐园”为“欢乐童年儿童公园”的主题项目,位于中北路延长线与二环线交会处,与欢乐谷、玛雅海滩水公园、生态艺术公园三个文化主题公园构成了武汉华侨城度假区。

据了解,“玩购主题乐园”由欢乐星球主题馆、GOGO冒险岛、欢乐家庭大本营、主题美食玩购公园四大部分组成,其中欢乐星球主题馆内,还包涵有大战外星人、星球迷航、海洋之梦、疯狂乐园、星际入侵、互动光影秀等六大科幻馆,玩完每个项目,至少需五六个小时。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