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长江商报葛店新闻工作站成立

长江商报葛店新闻工作站成立

2014-04-25 02:16:05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葛店新闻工作站揭牌仪式。本报记者 王筝 徐楚云 摄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记者 张学荣 实习生 王瑜)为共同打造湖北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平台,并为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发展整合资源,长江商报葛店新闻工作站于4月21日在葛店光谷联合科技城正式成立。鄂州市市长叶贤林,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军杰,鄂州市人民政府秘书长黄开如共同见证了揭牌仪式。

湖北长江商报社党委书记、社长蒋经韬表示: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是我省第一家开发区,代表着荆楚大地上汹涌而起的改革之风、创业之风。而长江商报作为湖北唯一一家以“商”字命名的经济类媒体,始终坚持为企业服务、为企业家服务的办报理念,致力于为企业打造信息服务平台,品牌策划与营销平台,项目与产业的对接平台。商报的眼光始终紧盯葛店开发区,因为这里是湖北一流民营企业发展壮大的摇篮,是湖北企业家群体培育和壮大的沃土,是湖北产业转型升级的最前沿。长江商报葛店新闻工作站的成立,为湖北高新技术产业发展、葛店开发区的崛起提供了重要的宣传平台。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