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4家法院下传票 开发商仍下落不明

4家法院下传票 开发商仍下落不明

2014-04-24 01:27:35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装修装到一半 才知“一房被多卖”》追踪

本报讯(记者 王碧涛)今年2月起,本报《维权三人行》栏目连续报道“洪山区东方花园小区264套房中有71套住房10年来都无法办理两证,有的住房甚至被一房多卖”后,引起强烈社会反响。昨日,洪山区公安分局向东方花园业主代表通报该案件办理情况:魏剑锋“一房多卖”事实成立,应负民事责任,但魏剑锋依旧下落不明。同时,警方正着手调查他是否涉嫌“合同欺诈罪”,若罪名成立,将在第一时间通缉。

警方调查魏剑锋是否合同欺诈

今年3月起,公安部门就对剑锋置业一事立案调查,经初步调查,开发商魏剑锋“一房多卖”事实成立。至于是否涉嫌“合同欺诈罪”,警方表示,如果魏剑锋本人将一房多卖的钱款用于个人挥霍,那就构成合同欺诈罪,如果用在了公司经营上,则不构成合同欺诈。

对于业主关心的魏剑锋下落问题,警方并没有具体透露,而是表示“正在通过自己的渠道寻找此人”。

在约谈会上,业主代表何先生向警方提出了诉求,希望警方查封魏剑锋位于东方花园小区的办公室,因为办公室内还有一些重要资料;对魏剑锋公司成立“资产清查小组”,保全业主利益。

4家法院对魏剑锋下达传票

昨日,何先生还向记者出示了5份法院传票,被告人均是魏剑锋,其中两份传票由新洲区法院下达,另外三份传票分别为武汉市中级法院、江汉区法院以及青山区法院下达。5份传票中,一份已过期,另外4份还在有效期限内。

何先生说,这些传票本应该送达到魏剑锋本人手上,可是现在他不知所踪,法院只好将传票送到了魏剑锋位于东方花园的办公室,这些传票是从小区门卫收发室获得的,至今无人来取。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