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青山首座5A写字楼面世

青山首座5A写字楼面世

2014-04-24 01:27:35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地标“钰龙造”见证区域转型

本报讯(记者 张磊)作为钰龙集团在青山投资的首座5A写字楼,钰龙时代中心致力于成为青山中心区域新地标。

事实上,随着高铁经济、区域交通路网的发展,青山单一零售业将逐渐被高、精、尖的密集型产业以及多元化、复合型的城市综合体所取代。

“青山没有顶级写字楼的时代已经一去不复返。”钰龙集团营销总监杨扬如是说。

优越的地理位置让钰龙时代中心从一开始便被人们寄予厚望——城市环线融通工程以及地铁4号线,打通了青山的任督二脉,建立与外界紧密联系的通道。南滨江CBD的规划批复,独立封闭的武钢·青山演变为开放、宜居的武汉·青山。

“与汉口、武昌等主城区的高度融合,城市地租差快速缩小,旧城改造力度空前,10多个商业综合体项目同时开工建设。”杨扬直言,金融服务业、商业、文化创意等高附加值现代服务产业正快速崛起,青山成为武汉二环最具发展潜力的片区。

“作为中国高铁米字形版图核心的武汉高铁站,2013年突破1000万人次客流量,这相当于每个武汉人乘坐高铁外出旅行了一次。”大家顾问总经理高虹指出,从战略意义上讲,青山将是中国高铁网络“米”字核心区域,跨越城市界面,促进信息流、资产流、消费流、产业流的汇聚,成为“中国米字街,武汉中央车站区(CTD)”。

除此之外,青山拥有武钢、一冶、石化等3000亿产值的工业基础的产业转型,未来衍生的商务需求将呈井喷之势。

“如果建设大道金融街所开发的浦发银行大厦、广发银行大厦、钰龙卓尔国际中心、钰龙金融广场等5A甲级高端写字楼是站在城市的角度来诠释了钰龙商办品牌价值,那么钰龙时代中心将成为国家产业转移、同城经济的战略平台。”杨扬指出,钰龙时代中心的进驻无疑将会加速区域的商务市场变革,成为区域商务的里程碑。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