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高品质整体家装 就在澳华装饰

高品质整体家装 就在澳华装饰

2014-04-17 01:13:21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同步推出:家装、建材双购双惠,一价直击4.5折

整体家装时代已经到来。装饰公司纷纷推出了整体家装服务,那么什么才是高品质的整体家装呢?近日,本报记者在澳华整体家装印象馆找到了答案。

从设计环节来看,在澳华整体家装印象馆,集合了那些曾囊括过亚太、全国和地区各类设计大奖的设计师们。他们以团队协作模式为业主量身定制全房整体风格与执行方案。其设计思路与灵感来自生活的各个方面,并结合业主实际需求,辅以160支金钻、金牌施工队的精湛工艺,精心筑就理想之家与全新的生活体验。

从选材上看,澳华装饰以专业的眼光,从海量的品牌和材料中,为业主甄选出既具备精致审美质感,又承载丰富生活功能及卓越秉性的配套主材。

这些产品是经层层甄选后的精品,结合了流行的时尚元素、考究的品质及合理的价格,为业主的家居布置提供独到的装饰选择。澳华专业的导购师也会为每位业主提供专业的参考意见。

同时,为了让更多业主了解澳华整体家装的施工质量,澳华开放了遍及武汉三镇各主流楼盘囊括各种户型的金牌在施工地。预约客户可零距离体验澳华标准工程细节,亲眼见证优良的施工工艺。

很多业主会疑惑,这样高品质的整体家装,费用是否也相对比较昂贵。完全不是!澳华装饰在推出整体家装服务的同时也推出了“家装、建材双购双惠,一价直击4.5折”的巨大优惠!

业主可就近前往澳华各分部垂询,预约电话:

澳华汉口总部:18672796446 周经理

澳华硚口分部:18627071140 杨经理

澳华武昌旗舰店:18171213689 韩经理

澳华汉阳分部:15107145568 陈经理

澳华徐东分部:18627049999 李经理

澳华光谷分部:15071271569 杨经理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