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不要车子只要钥匙 原来里面暗藏麻果

不要车子只要钥匙 原来里面暗藏麻果

2014-04-11 02:20:26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骑无牌“小帅哥”违章上路被拦

本报讯(记者 黄敏 通讯员 徐飞)男子骑无牌“小帅哥”无证上路,被交警拦下后欲弃车,但却死活向交警索要回车钥匙,原来车钥匙里暗藏麻果。昨日,当事人曾某因携带违禁药品被移交武昌分局站前派出所处理。

前日下午5点左右,武昌区交通大队四中队副中队长陈涛在中山路武太闸路口将一辆没有车牌的蓝色“小帅哥”(两轮摩托车)拦下盘查。发现该车驾驶员曾某未携带任何有效证件,民警立即将其带回调查。

期间,曾某几度欲弃车离开并转头向交警索要车钥匙。“车都不要了,要车钥匙干嘛?”陈队长仔细观察车钥匙,发现钥匙上面挂着一个红色的小可乐瓶挂饰,打开一看,发现里面藏有十多颗麻果。经核实,曾某共携带9克冰毒、100余颗麻果,并对携带违禁药品情况供认不讳。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