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湖北省女企业家高端论坛第四场开讲

湖北省女企业家高端论坛第四场开讲

2014-04-10 14:23:09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从白衣天使到酒窖庄主

■湖北女企业家高端论坛

本报讯(见习记者 周天)由长江商报,和记黄埔地产·世纪江尚联合主办的湖北省女企业家高端论坛第四场将于今日下午14时在世纪江尚销售中心(沿江大道武汉关旁)举行。

此次论坛将邀请曼品酒窖创始人熊芝兰女士讲诉“从白衣天使到酒窖庄主“的经历,讲诉她努力和尝试的人生道路。熊芝兰女士1991年毕业于同济医科大学,还是华中科技大学哲学硕士。1991-2008年间,就职于同济医院。2010年开始在江汉区马场路经营曼品酒窖至今。王家墩商务区新店计划5月份开业。

曼品酒窖成立于2010年,主要经营澳洲原装葡萄酒的进口及销售。曼品酒窖与澳大利亚各大产区著名酒庄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并且获得澳大利亚近19个著名酒庄的代理权。作为湖北总代理,曼品酒窖的进口渠道清晰而可靠,获得客户的信赖,赢得消费者对产品的信心,价格竞争力具有无可匹敌的优势。产品系列囊括不同产区最好的产品,不仅口感受到国人的喜爱,而且各酒庄产品价格满足各层次需要。

此系列活动已经成功举办了三场,每场活动都受到了男性企业家、创业者及优秀女企业家的关注,并到现场与主讲者进行沟通交流,有参加意愿的读者朋友可以拨打电话18071111983报名参加。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