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昙华林违停正式开罚了

昙华林违停正式开罚了

2014-04-05 01:15:09 来源:长江商报

昨日,民警将昙华林景区内的违停车辆拖走。本报记者 赵端 摄

长江商报消息 不只罚100元,还将被扣3分,车拖走

本报讯(记者 黄敏 通讯员 徐飞)3月17日开始,昙华林景区内禁止车辆违停,经过半个月的宣传,昨日开始,交警对违停车辆正式处罚,违反禁令标志,将被罚款100元,扣3分,本地车辆将被拖至停车场,外地车辆将被拖至景区外的停车位上。

昨日上午9时,武昌交通大队民警对昙华林违停车辆开展整治。记者在路口看到,道路两边竖立了两块“禁止临时停车”的标志,一辆车牌号为“鄂A8FF**”的灰色小轿车就停在禁令牌不远处,贴上违停单后,民警将拖车开过来,把这辆小轿车拖走。

民警介绍,从3月17日开始,昙华林主景区从早上8时到下午6时禁止机动车停放,经过为期半个月的宣传,不少车主都自觉将车停在景区外有停车位的地方,但是仍有少部分车辆违停。

从昨日开始,民警正式对违停车辆进行处罚,因道路两旁都竖有“禁止临时停车”的标志,所以车辆违停,按照违反禁令标志处罚,除了罚款100元,还要被扣3分。

“本地车辆还将被拖到停车场,外地的车辆则会拖到景区外有停车位的地方。”武昌交通大队民警介绍,违停车主可以根据违停单上的联系方式与大队联系,或者询问景区执勤民警。

链接

昙华林景区交通规划方案

3月17日起,取消昙华林(胭脂路至中医药大门段)单向管制,允许机动车双向通行;昙华林(胭脂路至得胜桥)景区主路段,8时—18时禁止机动车停放。

武昌交警提示:

1.胭脂路全路段,东侧允许机动车顺向停放,西侧禁止停放。

2.胭脂路至中山路段,道路两侧施划有泊位。胭脂路长虹菜场门前段的道路东侧,施划非机动车泊位。

3.附近的居民可以在每日的18时后将车开进景区停放,但必须在次日的早8时前将车开出景区。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