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明早 记者陪您回乡赏花找春天

明早 记者陪您回乡赏花找春天

2014-03-21 02:04:35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老知青春天里回乡”活动入选名单揭晓

本报讯(见习记者姜薇)当年下乡时的土房早已变成了小洋楼,泥泞的小路已被柏油马路替代,那时的伙伴早已双鬓斑白,但油菜花还是当年那样的金黄,田间地头还散发着和当年一样的芳香。明早,入选“老知青春天里回乡”活动的读者朋友们和长江商报一起出发吧,不是为了怀旧,而是为了重新找回青春的感觉。

“老知青春天里回乡”是长江商报携手奥星粮油主办的“春天去哪儿?——沙洋千里油菜花海”系列活动的第一场,最终入选的40名老知青,将赴中国十大最美油菜花海——荆门沙洋一日游。

参加本次活动的读者朋友,请于明早6时30分在洪山区珞喻路广埠屯长江传媒大厦楼下集合上车,请务必带上本人身份证,若有任何疑问可联系下表中对应的工作人员,活动全程对接工作人员不变。容易晕车的读者朋友,我们建议您在上车前半小时服用防晕车药物。

入选读者

袁可恒 胡玉芳 胡博威 李靓 陈桂华 李志伟 梁静波 李俊娟 王黄石 张淑珍 王崇贵 傅亦骏 银凤华 丁建华 谭金娥 余华 蔡少华 马宏其 李胜年 何祺娣

对应工作人员姜薇 13163271681

桂建华刘大莉马东风 石胜强 黄莺刘爱林刘芸龚跃华 钟兰珍 李红俊 王虹魏建华 余元英 杨庆平蒋耕富罗芙蓉胡升玲 周先生张汉生 肖敏杰

对应工作人员张学荣 18971349038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