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汉川来汉叫卖土地 开发商青睐商业地产

汉川来汉叫卖土地 开发商青睐商业地产

2014-03-13 02:44:59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记者 熊丽)昨日,在武汉锦江国际大酒店举行的2014汉川市经济开发区国有土地专场推介会上,汉川市政府推出一块500亩的商住土地,地块以西紧靠汉川市服装工业园区,该地块经汉川市主干道霍城大道至市中心仅5分钟车程。

汉川市市长助理高水平称,目前汉川还处于房地产启动的洼地,大型房地产项目仍是初始状态,区域的房地产发展空间巨大。

推介会吸引了省内外70多家房地产企业参加。湖北华宝置业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易先生说,近期一些地方楼市降价的消息引发民众关注,省内二三线城市的住宅或有波及,但是商业地产仍有较大空间。

来自广州的华以泰地产拓展总监陈晓平认为,省内二三线城市机会还是挺大的,“该地位于工业园区,可以根据周边务工人员的刚需进行商住开发,结合目前的房价,很容易吸引中心城市的市民前来投资。”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