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江汉区首批1273个“微心愿”被认领

江汉区首批1273个“微心愿”被认领

2014-03-12 01:18:31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记者 余启兰 通讯员 朱素芳 宋崇辉)老戏迷希望有个迷你收音机,“流动花朵”盼望有一套崭新的文具和一个家庭教师……昨日,江汉区历时一个月征集的“微心愿”公布,首批1273个心愿被逐个认领,每个“微心愿”都将兑现。

万松街青松社区“老戏迷”李志观,家庭生活困难,但做起社区保洁一丝不苟。他最大的爱好就是听戏,拥有一部“读卡式收音机”成了他的心愿。江汉区万松街干部得知后,帮他实现了愿望。

家住北湖街德望社区外来务工人员子女王欣,今年9岁,父母靠打临工维持生活,一家三口蜗居在6平方米的临时小砖瓦房里。王欣的学习用品都是同学“淘汰”的,一直以来,她都渴望拥有一套自己的崭新文具和一名家庭老师。在职党员闫云玲帮她买了文具,还将每周定期到她家辅导功课。

江汉区“微心愿”征集活动按照“能为可为”的原则,面向生活困难党员、空巢老人、外来务工人员等困难群体征集,由街道社区党组织收集公示后,送到结对共建单位、驻区单位等,供在职党员自愿认领。同时,实现滚动征集、网上认领、线下兑现,并采取“销号式”的动态管理机制。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