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雷锋精神宣讲团来汉做主题报告

雷锋精神宣讲团来汉做主题报告

2014-03-06 02:26:32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楚天弘文尚德公益大讲坛在汉开幕

本报讯(记者 许兰超 通讯员 江敏)为了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中华传统美德,昨日至今日,由中共湖北省委宣传部主办,主题为“学习传统文化,弘扬雷锋精神”的2014楚天弘文尚德公益大讲坛在汉举办。

昨日,大讲坛在武钢体育馆盛大举行,吸引了近三千人到场。中建三局、中国工商银行湖北省分行的分会场邀请到了全国雷锋精神宣讲团,他们分别是:学雷锋基金管委会主任、海军工程大学原政委高学敏将军、雷锋班第一任班长张兴吉、雷锋班第十七任副班长、雷锋文化促进会副秘书长李峰威、沈阳军区雷锋纪念馆讲解员乔婷娇。几位主讲人就《我的兄弟叫雷锋》《感悟雷锋》等主题带来精彩演讲。

昨日下午,在中建三局总承包公司武汉建筑工地上,高学敏与300多名农民工兄弟一起回忆雷锋往事。随后,他与省文明办主任胡和平为该公司颁发“荆楚学雷锋示范团队”奖。

据介绍,该公司有800多名青年志愿者,每年3月为青年志愿者服务月。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