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沌口与仙桃共建龙华山工业园

沌口与仙桃共建龙华山工业园

2014-02-22 01:25:42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记者 翟莹 通讯员 张敏)继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与洪湖市共建武汉开发区新滩工业园后,该区再次突破行政与地理界限,发展“飞地经济”。昨日,武汉开发区管委会与仙桃市政府签订协议,双方共建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龙华山工业园。据悉,首期规划面积为15平方公里,未来将扩大至50平方公里。

本次共建的龙华山工业园位于仙桃市南城东区,未来该工业园将按照“园区共建、收益共享”的机制进行建设和管理。园区将作为武汉开发区产业发展的专业配套基地和产业转移基地,与武汉开发区统一规划,统一建设,统一招商,重点发展汽车零部件、电子电器、装备制造等产业。

对于本次合作,武汉开发区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是该区和仙桃市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好事,也是推进武汉城市圈实现一体化发展的大事。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