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湖北百家旅行社联手景区办“旅游庙会”

湖北百家旅行社联手景区办“旅游庙会”

2014-02-22 01:25:42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3月1日在9个城市同步举行

本报讯(记者 罗义 实习生 游琼 通讯员 王欢)由湖北省旅游协会与万达旅业共同主办的“国际旅游庙会”将于3月1日在全省多个城市同步启动。由湖北100多家旅行社、旅游景区承办,将从当日上午开始持续至晚上9时,提供上百种境内外精品特色旅游项目。

本届旅游庙会是湖北首次采用全省联动的模式,主会场设在汉街舞台,菱角湖万达广场以及黄石、鄂州、咸宁、襄阳、宜昌、荆州、荆门、十堰设分会场,与主会场活动同步。

万达新航线国际旅行社副总经理柳金峰透露,此次将推出 “万达带你游世界”系列产品,并首次发布今年旅游包机产品。其中,武汉直飞东京北海道旅游包机,是中部地区首次直飞;推出武汉联程澳大利亚旅游线路,8日游价格不足万元,比市场价便宜5000元左右。

省旅游局介绍,当日主办方还将准备包括澳大利亚8日游、巴厘岛6日游、台湾8日游免费机票以及面额200元—1000元不等的现金抵用券,通过猜灯谜等小游戏和微博、微信的形式免费送出。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