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交通银行成功推出ATM吞卡 全时段自助取回解决方案

交通银行成功推出ATM吞卡 全时段自助取回解决方案

2014-02-20 01:27:03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记者 鲁凯霞 通讯员 张励蔚)为解决客户在ATM机具上不慎超时吞卡的“麻烦”,交通银行近期成功推出“ATM吞卡全时段自助取回”解决方案——当场发现直接取回,事后发现自助取回。因涉及机具设备的硬件改造,上述创新服务功能将于近期逐步在全国各地推广上线,首批将设在人流密集的机场、车站、医院等“吞卡”高发区域。

当客户银行卡因操作问题不慎被吞,交通银行会将客户银行卡暂时存在机具设备的“暂存区”,客户可随时回到ATM机,通过输入卡号(后4位)和密码自助取回银行卡。对于开通了交行银信通等业务的客户,还可收到交行主动发出的“吞卡”短信,提示客户及时取回被吞的银行卡。

据交通银行相关负责人透露,新的服务方式使得“遗忘”银行卡的客户能够在最短时间内知晓银行卡被吞,并通过“吞卡自助取回”服务功能,方便地取回银行卡。据悉,非交通银行的银行卡也能在交通银行ATM机上实现自助取回。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