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昙华林系列迎春活动启动

昙华林系列迎春活动启动

2014-01-25 02:18:15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记者 王碧涛 通讯员 陶玉梅)大红灯笼高高挂,家家户户迎新春。昨日,武昌区昙华林系列迎春活动启动,200多个红灯笼点亮昙华林古街,由8名书法家现场书写的600多副春联,遭到居民和游客的“哄抢”。

“鹊鸣幸福多,马跃前程远。”在昙华林游玩的湖南游客张先生拿着写好的春联在空地上晾晒,“这么好的对联,一定要带回湖南贴在门上。”居民王爹爹也异常兴奋:“还是用手写的春联有年味、有感觉。”一个多小时内,8名书法家写的600多副春联被游客和居民“哄抢”一空。

没抢到春联的市民也不用遗憾,因为后头还有好戏:2月8日至13日,每天15:00及19:30,长江人艺D8剧场免费演出《快乐昙华林》喜剧;2月11日至28日(周日、周一闭馆),美术文献艺术中心新空间(中山路368号)展出当代顶级艺术家作品;1月30日前,昙华林半亩园美术馆展出梁培裕家庭艺术作品展。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