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小轿车自燃 环卫洒水车客串消防车灭火

小轿车自燃 环卫洒水车客串消防车灭火

2014-01-22 02:19:45 来源:长江商报

昨日,洒水车扑救后的小车。本报记者 傅坚 通讯员李世东 摄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记者 崔晶晶 通讯员 付国炬 杨直入)昨日早上,武昌民主路武警医院附近,一车牌号为鄂A—FG707的福克小轿车因线路问题,在行驶过程中自燃。一路过洒水车帮忙灭火,数分钟后控制火势,避免了更大损失。

昨日早上8时左右,车主刘某驾驶该车到民主路办事,行驶至民主路武警医院附近,车辆前盖内突然冒烟,刘某立即熄火将车停在路边。还没等刘某打开前车盖,烟已变成灰红色。刘某立即跑向路边一招待所求救,招待所当班人员拿出灭火器来帮助灭火。

此时,武昌城管委二桥清洁队司机张伟、小陈正好开着洒水车抵达出事地的马路对面,见此情况立即将小型洒水车调头,开到自燃车辆旁。

小陈介绍,当时该车辆周围灰红色浓烟滚滚,已经冒出明火,他立即将水枪对准燃烧的车头盖冲水,招待所工作人员也拿出灭火器帮助一起灭火。刘某赶紧拨打消防和交通的求救电话。

大伙合力灭火10余分钟后,明火被扑灭,仅有小股烟还在冒。消防车赶到现场后明火已经被扑灭,该车前车内部被烧,部分盖子只烧了油漆。刘某说:“谢谢这两位开洒水车的师傅,要不是你们及时救援,这车估计都得烧完了。”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