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市民初选湖北经济发展20件大事

市民初选湖北经济发展20件大事

2014-01-16 01:44:36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联合发起“2013湖北经济发展十件大事”评选活动

本报讯(记者 胡创 吴凌)最受市民瞩目的2013年湖北经济发展大事有哪些?本报联合发起的“2013湖北经济发展十件大事”评选活动得到了市民朋友的踊跃支持和参与。昨日,本报综合了各种渠道的投票结果,现将得票最靠前的20件大事公布。

为充分展示2013年湖北经济发展所取得的成绩,1月8日,在湖北省委宣传部指导下,长江商报联合湖北省社会科学院和湖北省经济学会,发起了“2013湖北经济发展十件大事”评选活动,并公布了30件候选大事。

一周内,读者通过本报官网、微博、电邮三种方式积极参与了投票。本报忠实读者王敏武给本报发来邮件投票时留言,认为2013湖北经济发展喜人,推荐了湖北加快推进“建成支点、走在前列”;湖北省首个国家级综合保税区运行等20件候选大事。读者杨女士在本报官方微信上留言表示,作为卓尔员工,看到卓尔出资组建湖北首家民营资本控股银行事件,能入选2013年湖北经济大事目录,特别开心。

本次评选分三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是市民从30件候选大事里推荐20件大事。第二阶段是公布市民评选出的20件入围大 事。第三阶段是指导单位及各主办单位领导联席会议,从二十件入围大事中确定“2013湖北经济建设十件大事”并于近期发布。

入围湖北经济发展大事前20名

湖北加快推进“建成支点 走在前列”
中部重镇武汉“三铁交会”
湖北省首个国家级综合保税区运行
湖北粮食产量喜迎“十连增”
“冲刺车都”武汉开发区整体托管汉南区
武汉乙烯投产成功
首届楚商大会武汉开幕
建设中部金融中心,武汉金改方案发布
光谷拟再扩容一倍,“大光谷”将崛起双城
东湖、清江画廊晋升5A级景区

南水北调中线丹江口水利枢纽开始蓄水;
湖北“红河谷”拉响汉江经济带新引擎;
十堰经济开发区晋升为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
襄阳、宜昌城市总体规划出炉;
长江流域成国家开发战略重心;
我省股权交易市场诞生首个县域板块;
湖北首家民营银行“众邦银行”通过预核准;
民营资本200亿参与小池城镇化建设;
2013湖北民企百强榜单发布;
襄阳率先进入4G时代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