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首页 | 实时播报 | 活色生香 | 长江商报拍客 | 午后浏览 | 美图精选 | 图片故事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频道 > 长江商报拍客 > 深圳城管局环卫处长参加行业宴请 遭举报

深圳城管局环卫处长参加行业宴请 遭举报

2014-01-09 09:37:28

中央去年年初推出“八项规定”、“六项禁令”,深圳市公费宴请吃喝得到遏制。6日,南都记者接到举报称在罗湖某宾馆正举行一场由行业协会邀请主管官员的宴会。虽然组织方——深圳市清洁卫生协会坚称没动用公款,但全国人大代表张育彪认为行业协会以给领导拜年、汇报工作为名的宴请,政府官员参与也涉嫌违反“六项禁令”规定。


“已经买了很多烟酒过去”7日下午,一名内部人士举报:“深圳市清洁卫生协会晚上将要在罗湖某酒店宴请城管局处长,已经买了很多烟酒过去。”南都记者根据举报者提供信息,当晚抵达罗湖某酒店,确认被举报人身份以及职务。在酒店内“江苏房”,见到席间坐了约18人,靠门角落摆着一部麻将机。服务员给在座的宾客端上白酒,上菜之时还给每人端上一个茶壶装的功夫汤。宴席开始,众人纷纷向一位穿白衬衣者敬酒,席间谈话涉及协会及领导赏识之类内容。


不久,内部人士又致电透露,席间谈及饭后要打麻将,麻将机已安排在房间内。宴会期间,有数人出入房间,还有人拎着物品出门。当晚8时30分许,“江苏房”被打开,数人拥簇着一名戴眼镜的男子走出,有人招呼司机将车开到酒店门口。经过比对,证实被拥簇的人正是深圳市城管局环卫处处长吴学龙,其身边有深圳市清洁卫生协会会长周恒德及多名副会长,他们从房间走向酒店大堂,后面不时传出“给老板敬个礼”等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