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种植牙效果好 父女前后来“种牙”

种植牙效果好 父女前后来“种牙”

2014-01-08 03:12:29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王老今年67岁,2012年底因左上第一颗和第二颗磨牙缺失,找到武汉市第六医院(江汉大学附属医院)口腔科曹直主任做了两颗种植牙,做好之后,王老十分满意,左边终于可以吃东西了,而且也没有任何不适感。

2013年6月,王老女儿一家从美国回来探亲,听女儿说她也有牙齿缺失,王老便推荐女儿做种植牙,王老说他自从左边做了两颗种植牙后,左边的牙齿终于可以吃东西了,效果很好。

随后王老便带着女儿来到武汉市第六医院口腔科找到曹直主任。曹主任发现王女士右下第一颗磨牙缺失,仔细检查后也建议她做种植牙。有了父亲做好种植牙之后的经历,王女士毫不犹豫地接受了曹主任的建议,做了种植牙的一期手术后便回了美国,12月再次回国探亲时安装上种植体的上半部分的修复体,种植牙手术完成后王女士觉得非常好,吃东西更带劲了。

曹主任介绍说,种植牙的出现,使得缺牙患者终于可以去吃他们从前不敢吃的食物,生活质量得到了很大提高;但种植牙的成功与否取决于设备、材料、技术等三个方面,近两年来,武汉市第六医院口腔科已经成功开展了三百多例种植牙手术,患者满意度100%,随着种植技术的提高和种植系统的完善,许多病人的种植牙甚至可以伴随一生。(通讯员徐莎赵会琴)

■友情提示

武汉市第六医院“爱牙月”优惠活动:即日起至2014年2月28日,对前往该院接受种植牙治疗的患者和口腔正畸治疗的患者,免费提供口腔检查,免费赠送口腔“曲面断层全景片”扫描。该拍片检查可以全面了解口腔内的情况,如是否患有牙周病、是否需要做根管治疗或种植牙或口腔正畸等。

记者热线:13397125175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