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40辆“城际的士”春节前投入运营

40辆“城际的士”春节前投入运营

2013-12-27 03:20:05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记者 许兰超 通讯员 万俊梅)由省客集团投入经营的“城际约租客运”小车将于明日正式投入运营。至此,包括春泰客运在内的两家企业“城际的士”将同日开通针对武汉城市圈的服务。春节前,两企业先期投入40辆小车,一年内将逐步扩大至200台。

省客统一选购的车型为上海大众“帕萨特”及“朗逸”,在春运期间暂时投放10台,其中7台为帕萨特。

昨日,记者在省客调度运行中心看到,乘客只要拨打96513统一约租电话或登陆“湖北公路客运集团”网,订购约租车服务,乘客收到订单短信后,调度中心通知驾驶员,信息系统平台以短信方式交换司乘人员联系方式。

调度中心负责人介绍,驾驶员将在30分钟内与乘客电话确认,接到乘客后通过移动POS机收取费用,24小时内客服人员电话回访或邀请乘客通过短信评价约租服务。

春泰客运使用车型是标致408和别克商务车,运价也是2.5元,运行初期会给予一定折扣,目前每公里价格2.3元。

省客的“城际的士”将根据淡、旺季及出车时间有一定浮动。夜间23:00-05:00间发车,按10%加收驾驶员夜间补贴。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