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餐博会最后一天 市民趁大甩卖囤年货

餐博会最后一天 市民趁大甩卖囤年货

2013-12-26 03:02:12 来源:长江商报

餐博会上,市民在采购年货。本报记者 傅坚 摄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记者 熊丽 实习生 许杉 通讯员 石磊)昨日,首届全国餐饮产业博览会暨采购大会、中国绿色厨房及节能环保科技博览会(以下简称“餐博会”)在武展落幕。武汉市民也趁卖家最后的甩卖机会采购年货。

“最后的促销,机不可失,失不再来啊!”雨润集团的促销员介绍,“这几天的冷冻食品很受欢迎,尤其是培根和香肚,今天新添的货,也所剩无几了。”记者看到,一旁的大米也十分受欢迎,一款丝苗米的价格只有零售价的60%左右。

会场上,食用油也成了“宠儿”,天助双低菜籽油推广部的祝经理称,“这次我们主打的两款商品卖得都不错,平时零售价格99.8元的一款油今天仅售70元。餐博会期间仅散客销售额就达到了七八万元。”

神丹集团带着新产品参会,通过餐博会找到了合作伙伴。安琪酵母相关负责人建议,“尽可能地开展企业之间互帮互助的环节,取长补短;把想招商的企业聚集到一起,大家共同学习共同进步。”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