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颈腰椎膝关节病 股骨头坏死

颈腰椎膝关节病 股骨头坏死

2013-12-25 02:47:32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久治不愈 中医有妙方 元旦活动 全年一次

膝关节病康复患者刘婆婆拿出使用千年活骨膏治疗前后的两张CT片,对比发现竟然治好了,现在不疼不僵,买菜做饭生活正常,连医生都出乎意料直说好。

千年活骨膏是空军医院薛院长为空降兵腰膝关节病研制,采用中医传统的膏穴疗法,纯中药纯手工黑膏药紧密贴覆皮肤3天换一次药,药物渗透更快更彻底。急重症数天见效,不复发,无胶布,成分不过敏。

1号贴内含藏红花、骨碎补,专治颈腰椎突出、膨出、肩周炎、椎管狭窄、骨质增生、骨刺、椎体滑脱、头晕、坐骨神经痛、手脚麻木效果好。

2号贴特加“六叶千年健”专治退行性关节炎、骨质增生 骨刺、滑膜炎、风湿 类风湿、半月板损伤、积水肿胀有特效。

元旦活动迎新年,买5盒送1盒买10送3另送空降人员护膝1对或护腰1个。

骨病专线027-83731828,400003 0331

汉口华新药房,武昌传奇春天药房 ,市内免费送货。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