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清芬一路路口闯红灯高达1378起

清芬一路路口闯红灯高达1378起

2013-12-16 02:29:14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交警提醒:该路口禁止左右转

昨日,武汉市公安交管部门还公布了11月份闯红灯违法多发的50个路口、路段。上个月,闯红灯最多的路口是友谊南路清芬一路路口,闯红灯数量高达1378起。

昨日,记者在友谊南路清芬一路路口看到,信号灯旁安装有禁止左右转的禁令牌,也就是说机动车沿友谊南路行经此路口时,不允许向左和向右转弯,南北两端的路口都安装有电子警察抓拍系统。

记者观察发现,路口南北方向的红灯亮时,车辆不能越过停车线直行,也不能向左右两个方向转弯,但不少司机没注意禁令牌,不管红绿灯右转,或者绿灯时左转,这样就被电子警察抓拍了。

因电子警察刚装不久,从未进过前20名单的友谊南路清芬一路路口,这次飙升到了第一名。交警提醒司机朋友,该路口禁止左右转,开车时一定要注意。

此外,10月份以601起闯红灯,排在第一名的京汉大道前进四路路口,上个月跌出了前20名。

在前9个月中,几乎月月闯红灯数量进入前三名的中山大道民生路路口,10月份跌出了前三,11月份跌出了前20,这是该路口今年第一次跌出前20名。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