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英特宜家武汉购物中心封顶

英特宜家武汉购物中心封顶

2013-12-11 01:48:53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记者 田立平)英特宜家武汉购物中心昨日封顶。被认为最核心的宜家家居将于明年8月率先开业。

英特宜家购物中心集团总裁JohnTegnér称,“不会出售在中国的任何一间商铺”,坚持采取自主开发建设、运营以及管理的经营模式。

“将有四五十家品牌是第一次在武汉出现。”集团中国区董事总经理丁晖说,将在商户租金管理上采取基本租金+营业额租金形式,“对于部分商铺初期,可以只收取基本租金,培育他们成长。”

英特宜家武汉购物中心选择了硚口区额头湾,距市中心12公里。John Tegnér表示,英特宜家选择在有地铁或者轻轨的地方,辐射的人群为一两小时车程的消费者,根据测算,这一人群将超过860万。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