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我省评选出十大金牌婚庆策划师

我省评选出十大金牌婚庆策划师

2013-11-29 13:29:25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见习记者 吴凌 通讯员 胡奕)前日,由武汉团市委、市委宣传部等单位主办,湖北省婚庆行业协会承办的武汉市第十八届职业技能大赛“婚庆策划”项目决赛在洪山区明珠盛宴酒店举行,前十名选手获授“湖北省金牌婚庆策划师”称号。

据了解,“婚庆策划”项目首次列入“一类”比赛项目。随着新人对婚礼要求越来越高,婚礼策划师地位越来越重要。举行湖北首届“婚庆策划”项目比赛,就是为了加快培养婚庆行业高素质高技能人才,拓建婚庆优秀人才快速发展通道。

中国社会工作协会婚庆行业委员会秘书长史康宁也来到了比赛现场,他说,湖北婚庆行业发展很快,很多策划方案都特色鲜明,通过比赛也透露出行业发展水平参差不齐的现状。他建议,除了提高策划师能力外,还要协调发展婚礼配套行业,包括婚礼现场灯光、摄像等细化领域。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