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新世代天籁 公爵全球首发上市

新世代天籁 公爵全球首发上市

2013-11-26 07:02:19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新世代天籁·公爵

开启中高级车“L”时代

本报讯(记者 张伟)上周,东风日产新世代天籁·公爵在广州车展上正式全球首发上市,售价为25.18万元-29.98万元;同时,创新服务模式“公爵礼遇”同步启动。

新世代天籁·公爵在继承NISSAN品牌高级轿车的豪华尊贵基础上,更通过产品的创新——集超长轴距和豪华驾乘体验于一身,为消费者带来“750mm贵宾厅级宽大空间”“1st头等舱式宽适乘坐”等”四大产品优势,正式开启中高级车市的“L”时代。

“新世代天籁·公爵,是专为中国消费者打造的一款车。通过首创的产品和服务模式,新世代天籁·公爵一定会开创中高级车市的新时代。”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任勇表示。

此外,日产首款全尺寸SUV途乐、2015款NISSAN GT-R以及新世代天籁智能贺岁版同期正式上市。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