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筹划资产重组 金运激光停牌

筹划资产重组 金运激光停牌

2013-11-21 02:22:05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最晚下月20日前披露重组预案

本报讯(记者 曾茜)因筹划重大事项,金运激光11月14日下午开市起停牌后,已近一周。昨日晚间,金运激光发布公告表示,停牌原因是因公司正在筹划事项涉及重大资产重组,“公司股票自2013年11月21日开市起按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停牌。”

公告称,公司承诺2013年12月20日前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逾期未能披露的,公司将根据重组推进情况确定是否向交易所申请延期复牌。公司未提出延期复牌申请或延期复牌申请未获同意的,公司股票将于2013年12月20日恢复交易,并自公司股票复牌之日起三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据悉,前不久金运激光刚发布3D打印云工厂计划,武汉“3D记梦馆”已投入运营,此次重大事项是否与此相关?金运激光相关人士在停牌时接受媒体采访表示,具体事项不方便透露,但可以肯定的是,对公司来说是个利好消息。

金运激光11月14日停牌前收报23.19元,涨3.76%。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