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肺病 深入病理可断根

肺病 深入病理可断根

2013-11-20 01:12:57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医讯:11月23日,中华医学会呼吸分会成员、纤维化防治中心主任周静怡主任将亲临武汉,老慢支、哮喘、肺气肿、慢阻肺、间质性肺炎、肺心病等患者可看诊。

报名热线:400-027-1877

咳嗽、痰多、胸闷、气急、呼吸困难逐渐加重……

周主任总结其三十余年诊疗经验,指出:“肺部疾病主要有两个病理改变,一是炎症,仅出现在急性期,一般用抗生素治疗即可,而另一个病理改变是纤维化,即肺组织受到像‘丝瓜瓤’一样的纤维组织不断侵袭替代,失去功能,引起咳喘憋,最终导致呼吸衰竭死亡。”

传统治疗忽视纤维化的存在,仅用激素、抗生素来控制病情。这就是患者长期服药而病情逐渐加重的症结所在。

我国权威药研机构通过对30多种药物的比较与筛选,成功提取首个逆转纤维化的关键物质“复合真菌CFX”,它对纤维化因子TGF-β分泌具有强烈抑制作用,能有效逆转纤维化。临床验证:各种肺病抗纤维化一到三个阶段后,肺功能逐步恢复,且康复后不易复发。

详询:400-027-1877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