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EMS为防爆仓 临租八千平米作分检中心

EMS为防爆仓 临租八千平米作分检中心

2013-11-12 02:24:55 来源:长江商报

昨日,湖北省邮政速递物流公司汉阳某电商客户仓库,工作人员正在分拣大量堆在地上的快件。本报记者 赵端 通讯员 余丽 摄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见习记者 李爱华)“双十一”来袭,“印钞机”似的订单让商家收得手软,仓库发货人员更是忙得不亦乐乎。昨日,EMS公司为了对抗即将到来的“双十一”爆棚,临时租用了一个八千平米的分拨中心,以便顺利分货。

昨日16时30分,记者跟随中国邮政EMS光谷分公司的胡师傅到普罗斯物流园的易讯收货。虽然天空下着雨,但此时的物流园却异常热闹,仓库的工人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着分装工作。胡师傅告诉记者:“今天晚上我可能要加班到12点以后,去年‘双十一’光谷分公司20多个司机都加班到凌晨一点以后了。”

EMS光谷分公司的曾经理说:“为了防止货物爆仓,已经在金银湖的东方马城临时租用了一个八千平米的分拨中心,各路货物到达以后就可以顺利进行分检,不至于积压在一起,影响发货的速度。”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