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不知便宜多少,要的就是感觉”

“不知便宜多少,要的就是感觉”

2013-11-12 02:24:55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记者 田立平)“您的卡已于11日0时0分消费人民币2207元。”昨日早上八点,家住光谷的刘女士看到手机短信,满意地起床了,她知道,昨天晚上老公已经成功付账。

在“双十一”之前,网上一直流传“防老婆”攻略,但朱先生不仅提前三四天让老婆选好要买的,更是贴心地守候到零点帮老婆付款。

“零点抢冬装,凌晨2点抢灯具,4点抢床上用品。”前日22时,刘女士的老公朱先生在手机上设置了三个提醒,到时间付款,朱先生称,吸取去年“双十一”排队付款的情况,朱先生特地在手机上下载了支付客户端。

前日23时59分,朱先生再次打开购物车,点击付款,让朱先生不敢相信的是,他竟然成功付款,用时不到一分钟。

昨日早上,朱先生清点自己购买的货物,淘宝提醒他省了三千元,实际支付2207元,“也不知道省这么多钱到底是真是假,但要的就是这种感觉。”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