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一企业招聘根据英语水平开工资

一企业招聘根据英语水平开工资

2013-11-09 02:04:09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英语四级,3200元;六级,3400元

本报讯(记者 黄敏 通讯员 卢雪琼 王丹)“过英语四级,基本工资3200元;英语六级,3400元;英语专八,3800元。”昨日,在武汉科技大学城市学院校园招聘会现场,一企业按照英语水平开工资。

昨日,近百家企业在武汉科技大学城市学院举行校园招聘,多数都对学生的英语水平有要求。在东莞某公司的招聘台前,记者看到海报宣传中,根据应聘者的英语水平高低,开出了不同的基本工资,其中CET-4(英语四级)基本工资3200元,CET-6(英语六级)基本工资3400,TEM-4(专业英语四级)基本工资3600,TEM-8(专业英语八级)基本工资3800。

该企业负责人表示,因公司业务需要,要找一批具有一定英语水平的应届大学生,根据水平不同给出工资,也是为了更加公平。不同的人在英语上付出的努力不同,得到的待遇也会不一样。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