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全国糖酒会热闹非凡 谈笑代言忙推中国名醋

全国糖酒会热闹非凡 谈笑代言忙推中国名醋

2013-10-09 01:45:32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记者 龚妍)金秋十月,享有天下第一大会的第89届全国糖酒会落户武汉,汇集了目前中国各类食品、饮料、酒类产品的厂家、经销商齐聚至此,将给九省通衢的武汉带来无限的商机。

从古至今,在中国,都有“谁控制荆楚大地,谁就掌控了大局”的说法,在当今的市场经济大潮中更是如此,本届糖酒会上,武汉城中即上演了一幕又一幕的商战大戏。

10月8日记者从主会场看到,来自四川的中国四大名醋之一的保宁醋,更是在进入湖北市场三年之后,重金聘请湖北的笑星、著名主持人、慈善大使——谈笑担当形象代言人,以期拉近与湖北消费者的距离,更富亲切感。这也是众多食品企业第一个聘请湖北本土明星担当形象代言人。

谈笑在接受现场记者的采访中,也讲到对本届糖酒会的感受:没想到糖酒会的规模如此之大,没想到我们每天享受的美味如此之多。这次受聘担当中国名醋保宁醋的推广大使,主要是对这个来自美食之乡四川的产品,有过详细了解,历史悠久,品质卓然,其既陈又香的风味很适合广大消费者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想让保宁醋这支正宗川菜的标准配料,进入千家万户,享受健康安全的美味。

最后,谈笑还不忘形象大使的角色,向记者们做起了推广:吃好醋,保宁醋。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