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温馨版小肥羊餐厅来了 武汉新店年内开业

温馨版小肥羊餐厅来了 武汉新店年内开业

2013-10-09 01:45:32 来源:长江商报

形象餐厅新标识。图片由商家提供

长江商报消息 9月26日,小肥羊在福州宣布,小肥羊2.0版形象餐厅测试成功并将向全国推出,年底前将有10家小肥羊形象餐厅与消费者见面,这是百胜收购小肥羊后首次向媒体通报品牌进展情况。

新版的小肥羊餐厅启用了全新的标识系统,包括新Logo和新的装修风格。据小肥羊品牌总经理锡梓英介绍,新Logo第一次确立了小肥羊“火锅餐厅”的市场定位,并沿用了小肥羊可爱、阳光的主视觉形象,色彩及字体表达更为现代、简洁。

餐厅风格令人耳目一新。整体的暖色基调突破小肥羊一贯的绿色,令用餐环境更加温馨,设计格调及材料使用体现出现代中式风格,巨幅壁画“元祖狩猎图”成为餐厅的视觉中心,凸显了小肥羊的草原特色。

2.0版新形象店的试点成功,令百胜在接手小肥羊一年多后重启新店开发计划。山东兖州店已于今年4月开业。年底前,还将在北京、武汉、青岛等地开出6家。

小肥羊品牌总经理锡梓英介绍,除了标识系统升级,新的店面管理模式和服务系统已从9月1日起在全国同步推行。根据火锅餐厅特有的用餐流程,从迎宾、领位、餐中服务到菜品传递、桌面清理、收银等每一个环节,小肥羊重新梳理和制定了服务工作流程,对餐厅管理人员和服务人员重新培训,“热情、有礼、主动、专业”将成为小肥羊特有的服务定位。

同时小肥羊羊肉采购和冷链配销系统已全面转移至百胜配送系统,出产自内蒙古锡林郭勒和呼伦贝尔草原的优质羊肉,供应安全可以得到保障。锅底汤料的标准化工作也在原有基础上得以完善,以确保全国各门店锅底的品质及口味统一。

■本报记者 龚妍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