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糖尿病周围神经病变性疼痛患者可免费接受检查和治疗

糖尿病周围神经病变性疼痛患者可免费接受检查和治疗

2013-10-09 01:45:32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目前,同济医院正在进行一项临床研究,计划招募符合条件的糖尿病周围神经病变性疼痛患者。经医生筛选合格的患者将免费获得该药物治疗、相关检查和专家随访。

据了解,糖尿病周围神经病变是一种常见的糖尿病神经系统并发症,呈手套袜子样分布范围。其病变性疼痛一般出现于足部,部位相对对称,大都在晚间加剧,且疼痛会随着病情的加剧而加重,故缓解疼痛成为治疗糖尿病周围神经病变的主要任务。

凡疼痛时间持续半年以上的患者,可拨打电话400-630-3390(周一至周六9:00-17:30)预约报名(最终入选标准由医生掌握)。为保障医院正常医疗秩序,未经电话预约者恕不接待。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