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武昌活水河鱼酒店“新鲜”开业

武昌活水河鱼酒店“新鲜”开业

2013-09-29 11:28:08 来源:

活水河鱼酒店

喜欢吃鱼的“吃货”朋友们有福了!近期在武昌区铁机北路沿江大道,开了一家吃新鲜江鱼的馆子——武昌活水河鱼酒店。这家酒店以每天新鲜采购的长江鱼为主打,酒店内可供顾客选择的河鲜有近三十余种,并且每种河鲜都有多种不同的烹饪方法可以选择。另外,酒店消费以包厢为主,每间包厢均不设最低消费。

多种新鲜的江鱼

  “基本上只要是长江里面能够捕到的鱼,可以吃的鱼,我们这里都有。”活水河鱼酒店负责人丁先生介绍。记者看到,在酒店内各种从江里打捞出来的江鱼江虾琳琅满目、活蹦乱跳,更是有像鸭嘴鱼、石碥头之类的珍贵鱼种,单是看这些食材在水中的那股鲜活劲,就让人充满食欲,忍不住想一尝“新鲜”。

  记者了解到,十一期间,活水河鱼酒店给大家带来了多项优惠活动。凡10月1日到酒店用餐的顾客均可享受5.8折优惠、10月2日至5日到酒店用餐的顾客均可享受7.8折优惠、10月6日至10日到酒店用餐的顾客均可享受   8.8折优惠,抢座热线:027—86677569。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